close

鯊栗之前在逛西門町時

就被一間門外放有兵馬俑的麻辣鍋店的裝潢給吸引

之後就暗暗惦記著改天一定要來試試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終於到了這天 有機會來品嚐這間 
問鼎 • 皇上吉祥宮廷火鍋 特色麻辣鍋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相對於吃到飽式的餐廳 鯊栗更愛這種單點式的餐廳 適合我這個小鳥胃

話說西門町的麻辣鍋店環集 能在這開上個一段時間的都有一定的實力

一進到店門口就是當初吸引我眼球注意的兵馬俑來歡迎我們

店內有按摩椅和美甲服務 有點像是來到海底撈的感覺 

還有其他服務也很貼心唷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鯊栗這次點的是 麻辣加上藥膳湯底

麻辣鍋底 帶有有點點中藥味 辣中帶麻 吃起來很過癮

藥膳湯底 裡面滿滿的中藥材 湯喝起來帶點清香 非常順口

另外特別的是他的鍋子 上面帶有龍頭 很特別 

看得出店家 想營造出宮廷風的味道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菜盤

擺盤非常特別 有種戰船的氣勢

吃得出來裡面的青菜都很新鮮

感覺店家在這塊蠻用心的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屏東活菌豬

吃起來很嫩 不柴 但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美國choice 頂級牛五花

軟嫩的肉 配上麻辣鍋的湯汁

麻辣鍋和牛肉果真絕配

讓我一口接一口 吃不停

 

???牛(鯊栗真忘了)

大片牛肉 帶點少許油花

吃起來比牛五花更有嚼勁一點 這項鯊栗我也很愛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油條

來吃麻辣鍋必點的油條 軟硬適中

搭著麻辣湯汁 吃下去 有種幸福的感覺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醬料區

多種配料 不怕找不到你愛的那一款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冰品是 haagen-dazs 無限取用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飯後甜點是玫瑰沙瓦 清爽解膩

裝沙瓦容器 也蠻特別的 但我看不出他是什麼造型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最最最後! 店家居然備有宮廷風的衣服 滿足我這個小小cosplay的慾望

吃完 在那拍了一陣子 過過當公主皇后的乾癮

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

 

鯊栗愛吃栗

 

整體來說 問鼎麻辣鍋 對於裝潢擺設 器具 和食材都蠻用心的

難怪分店可以一家一家的開 

 

對了對了~~高雄也要有囉~~

高雄的義享天地百貨 問鼎就有插旗唷~~

想必之後也會成為熱潮

 


問鼎 麻辣鍋 養生鍋-西門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7號1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11:30–00:00

電話: 02 2311 1721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鯊栗愛吃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